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林丹开启全满贯征程

字号:T|T

南都讯 11月18日,林丹(微博 博客)亮相亚运单打赛场,开始冲击他职业生涯唯一没有夺取过的亚运男单金牌,在2比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选手胡赟后,林丹获得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红牛羽林争霸挑战赛”广东籍参赛选手为他特制的一条黑底绣着金色红牛标识的毛巾。林丹笑着说这条配色很酷的毛巾很适合自己的风格:“我会披着这条特别的毛巾,继续努力,力争夺冠。”

比赛结束后,林丹径直来到场边“红牛羽林争霸挑战赛”广东籍参赛选手们中间。作为这项赛事的形象代言人,10月总决赛时林丹曾计划亲临广州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但是为了更好地准备亚运会,林丹选择封训北京,未能现场观看到业余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我一直都惦记着这些选手,想来看看他们的。”(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