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薛晨受陈忠和赏识 被沙排挖走无缘接班周苏红

2010年11月19日05:16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奥沙滩排球运会沙排铜牌得主、中国组合 张希 薛晨轻松击败来自中国香港的对手,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薛晨和张希目前已成为中国沙排的“一姐”,21岁的薛晨称还不怎么适应这样的头衔。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沙排一姐曾经差点成了周苏红的接班人。

薛晨身高1米90,和队友张希是亚运会沙排的卫冕冠军。薛晨是中国女排金牌教头陈忠和非常喜欢的球员,陈忠和曾告诉记者:“我有一个遗憾,当初很想让薛晨打室内排球,想带她进国家队来打接应。”但没想到,沙排国家队比陈忠和下手要快,薛晨很快被选入沙排国家队,与中国女排擦肩而过,中国女排也错过了一个很有潜力的周苏红接班人。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