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宣布齐沃拉伤休战2周 蓝黑防线仅2人健康

2010年11月19日04:5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齐沃拉伤休战2周 蓝黑防线仅2人健康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宣布,齐沃因在一天前罗马尼亚和意大利的友谊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将休战两周的时间。蓝黑军团再糟FIFA病毒的侵袭,目前他们的后卫线保持健康的球员竟然只剩下科尔多巴和桑顿两人。

11月17日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欧洲各支球队纷纷借此机会进行热身比赛,其中罗马尼亚的对手是意大利。比赛仅仅进行了13分钟,国际米兰后卫、罗马尼亚队长齐沃就在一次对抗中不幸受伤,随后他被格伊安替换下场。经过罗马尼亚队医检查,证实齐沃大腿肌肉拉伤,而国际米兰方面则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8日对其进行了彻底的检查。随后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透露,齐沃的大腿肌肉二度拉伤,他需要休战两周的时间。

国际米兰官网在声明中称:“11月18日,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弗朗哥-科姆比教授对齐沃的伤势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结果证明,齐沃的右大腿肌肉二度拉伤,他将在未来两周内无法参加比赛。齐沃的拉伤是在一天之前参加罗马尼亚和意大利的国家队友谊赛时造成的,对于这个结果我们表示非常遗憾。”同时,国际米兰还表示,麦孔、马里加、米利托、蒂亚戈-莫塔、蒙塔里、奥比和萨穆埃尔依然处于伤病名单中。

齐沃的受伤对于国际米兰的防线来说打击巨大。在蓝黑军团的防守阵容中,门将塞萨尔、后卫萨穆埃尔、麦孔、齐沃,后腰坎比亚索都受到伤病困扰,马特拉齐在上周的德比大战中还被伊布撞晕,加上刚刚伤愈的西奥和萨内蒂,贝尼特斯的防线上能够称得上健康的球员只剩科尔多巴和桑顿两人,而桑顿还是刚刚伤愈复出。在这种情况下,本周国际米兰和切沃的意甲联赛,他们将排出怎样的阵容,值得关注。

对于伤缺两周的结果,齐沃本人也感到非常遗憾,他说:“这是我不想得到的结果。在比赛中我感到肌肉疼痛,随后就无法参加比赛了。我知道这对于国际米兰意味着什么,两周时间虽然不长,但我们肯定会受到影响。我现在只希望自己的伤赶快好起来,现在正处于联赛的关键阶段,我必须尽快复出帮助国际米兰获得胜利。”(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