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专家曝米兰已觅新卡卡 巴西明日帝王可替小罗

2010年11月19日0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米兰德比之后,在意大利媒体当中引起最大关注的并不是胜利的一方AC米兰,而是失败的国际米兰,在意媒当中都在分析上赛季的三冠王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以至于以这么快的速度坠落。近日,意大利王牌转会专家马尔凯蒂也在自己的专栏谈到了米兰双雄。

马尔凯蒂在专栏中表示,国际米兰的坠落的确是有些令人意外,贝尼特斯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将穆里尼奥所建立的王朝给摧毁了,贝尼斯特一直想熬到冬季引援的时候,但马尔凯蒂认为国米在冬季并不会有大的手笔,类似弗兰、本泽玛这样大牌球星并不会发生,莫拉蒂最多给贝尼特斯补强一个中后卫与一名中场,甚至一名前锋都不会引进,所以贝尼特斯如果还要坐在国米的帅位上的话,就需要重新激活这支仍然有无限潜力的国际米兰。

卡-马尔凯蒂认为目前这支国米仅仅是发挥了60%的实力,放在贝尼特斯目前的面前问题不是没有他心仪的马斯切拉诺与库伊特,而是他将昔日的两大王牌米利托与麦孔弄得毫无状态可言,这或许就是国米目前最大的问题,当然还包括潘德夫与斯内德的作用大不如前,贝尼特斯应该考虑的是这些问题,国米主席莫拉蒂也直言买人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麦孔与米利托本赛季的表现就是整个国际米兰的缩影,联赛11轮战罢,麦孔的数据竟然是0球0助,要知道在上赛季的同期巴西右后卫已经有了3球5助攻的优异表现,更重要的是没有了麦孔的助攻,国米的进攻显得愈发的单一,而米利托在11轮后也仅仅是打入了3球,贝尼特斯对米利托的位置做了相当大的改变,甚至让阿根廷人尝试了打边锋,这位置上的变化以及战术的不合理性,使得米利托没有了上赛季的风采,甚至连一个主力位置都已经无法保证,为此马尔凯蒂表示:与其买人,还不如去尝试激活麦孔与米利托。

在谈到米兰时,卢卡-马尔凯蒂提到了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动向:“布拉伊达的巴西之行,收获很大,在我看来米兰已经尝试与一个巴西人取得联系,那就是桑托斯中场核心甘索。”1989年出生的甘索身高达到184cm,大局观出色,巴西媒体将其奉为新卡卡,在巴西新帅梅内塞斯的眼中,甘索将是他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的重要力量。

当然,马尔凯蒂表示这是米兰未来当中最重要的计划之一:“小罗已经与这支米兰渐行渐远了,巴西人的状态已经无法长时间地保持高水准,他的未来很可能将在美国,而红黑军团将来很可能拿下甘索来代替小罗。”

(destro)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