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矛:痛心朴成奂有缺陷 如不改进永难赢林丹

2010年11月19日03:4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昨天双打8强战罢,中国男双两对组合双双落败,世锦赛金牌全包揽的好戏无缘上演。女双姑娘很稳健,临时出战的赵云蕾和田卿(微博)与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会师决赛。

继团体决赛后,风云组合再度不敌郑在成/李龙大,0比2输得很干脆。傅海峰坦言,团体赛的失利影响了自己的心态,士气提不起来。不过和对手互有输赢,蔡赟和傅海峰轻松表示不会患上恐韩症。另一场8强战,郭振东/徐晨苦战3局,1比2不敌印尼组合阿赫桑/尤利安托,中国男双无缘4强。女双王晓理/于洋、赵云蕾/田卿分别战胜河贞恩/李敬元、金旼贞/李孝贞,实现决赛会师。

单打赛场,林丹、李宗伟等名将悉数闯关。超级丹笑言自己已经够本,要做的就是多吃、多睡,养足体能拼三场球。老对手朴成奂同样晋级,将对阵陶菲克。

话题名帅李矛解析男单冠军四选一:“林丹、李宗伟、陈金,朴成奂勉强算一个吧。”在李矛看来,朴成奂有不少缺陷,比赛中总发挥不出训练水平,如果改进不了,将永远赢不了林丹。

(毛烜磊)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