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赛艇冠军田靓:我们羡慕金紫薇 夺冠不满成绩

2010年11月19日01:39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田靓和李勤一举夺取金牌,四年后,田靓成功卫冕,身旁的搭档换成了旗手金紫薇,田靓是什么感受呢?

《晨报》:多哈亚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时你的搭档是李勤,这次怎么变成金紫薇了?

田靓:李勤刚刚生了小宝宝了。

《晨报》:和金紫薇搭档多久了?你们会成为去伦敦的搭档吗?

田靓:我们俩合作只有几个星期,是为了亚运会临时搭档的,只是一种尝试,伦敦还是不是我们俩配对现在不好说。

《晨报》:今天你们领先很多夺冠,对成绩非常满意吧?

田靓:其实不太满意,虽然拿了第一,但成绩是不太好的,只不过对手不太强。

《晨报》:金紫薇当了旗手,受到很多关注,你作为她的搭档曝光率也高了吧?

田靓:呵呵,是啊,我们都很羡慕她。她能当整个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我们赛艇队的荣耀。你看今天来看赛艇的记者特别多,如果没有金紫薇,赛艇不会受这么多关注吧?

《晨报》:夺冠了你的亚运任务也完成了,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田靓:先去北京看看姐姐,然后回大连陪爸爸一段时间。

《晨报》:还会去玩蹦极吗?

田靓:有时间就去,我喜欢那些比较刺激的运动。

晨报广州11月18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北国网-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