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公开称明夏转会 他的目的地只有米兰

2010年11月19日01:3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公开称明夏转会 他的目的地只有米兰

巴洛特利明夏将离开曼城?

腾讯体育讯 上周米兰德比战,前国米妖童巴洛特利出现在了梅阿查现场。赛后,意大利媒体曝出他为AC米兰加油助威的照片,并且声称赛后巴洛特利和加利亚尼共进晚餐。北京时间11月18日,巴洛特利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公开承认,他在曼彻斯特的日子已经开始倒数,明年6月他就将离开。而下一站,很有可能是AC米兰。

在米兰德比之战后,巴洛特利究竟和谁在一起吃晚餐?这个问题在最近几天成为意大利球迷关注的焦点。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著名资深评论员迪马吉奥给出了答案:巴洛特利在赛后和他的哥哥已经朋友去餐厅吃饭,而在那里他们遇见的是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于是,一场庆祝AC米兰获胜的派对展开,其中巴洛特利最为兴奋。用服务员的话来说:“他完全就是AC米兰的一员!”

今年夏天,巴洛特利以2400万欧元的身价从国际米兰转会加盟曼城,目前他在球队中表现良好,曼奇尼也将其视为不可或缺的锋线尖刀。在这种情况下,巴洛特利有可能出走吗?面对英国媒体,这位意大利天才少年给出了回答:“我只想说,到明年6月之前,我都会待在曼彻斯特,毕竟我和曼城有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不过在这之后的事情……现在我不想说。”

巴洛特利欲说还休的陈词,似乎已经给了人们最好的答案。而迪马吉奥则对事实进行了补充,他说:“巴洛特利在曼城并不开心,尽管看上去他混得不错。他不喜欢曼彻斯特的天气,而且这里没有他的朋友。如果回归,AC米兰是首选,否则他为什么和加利亚尼共进晚餐?别告诉我那只是偶遇。”

对此,巴洛特利也公开承认:“是的,我的确和加利亚尼共进晚餐,但这能说明什么?是不是我和莫拉蒂一起吃饭,你们就会说我即将回归国际米兰?”巴洛特利的反驳颇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而《全市场》也在随后透露,巴洛特利事实上已经和AC米兰有过接触,至少他正在接近红黑军团。

对于巴洛特利的传闻,米兰前锋伊布给予证实。伊布和巴洛特利的朋友关系早已得到确认,此前巴洛特利也公开表示,他希望和伊布组成最强组合。而对于这个建议,伊布也有积极的回应,他说:“马里奥总是说,希望和我搭档。事实上,他总有一天会穿上红黑战袍和我并肩作战。”

如果一切顺利进行,巴洛特利极有可能将在下赛季投奔AC米兰怀抱,而对此加利亚尼充满期待。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巴洛特利是真正的“大牌”,而这也将提升米兰的进攻档次。至于曼城方面,虽然同样求贤若渴,但由于“钱多人傻”的公众形象已经根深蒂固,英国媒体认为他们在明年6月肯定将忘记巴洛特利的好,而把兴趣转移到那时冒出的巨星身上。(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