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篮大胜篮板不达标 三分球命中率低主帅满意

2010年11月19日00:51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女篮比赛昨天打响,上届冠军、平均身高1米85的中国队昨天以107比39轻取平均身高只有1米72的印度队。主帅孙凤武说:“赛前,我要求全队的篮板必须赢对手20次以上,但结果只赢了18次,对此,我不满意。”

中国队三分球的命中率也不高,31投8中。虽然只有26%,但孙凤武表示满意,“赛前曾给她们定下三分球要得20分的指标,结果是24分,如果不是有些球员怕达不到指标而匆忙抢投的话,还可以更好一些,而且快攻的得分也可以再多一些。”

韩国女篮昨天以93比55狂胜泰国。边年河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其中三分球11投5中,不愧是韩国最危险的三分杀手。

(张九江)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