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准妈妈冠军金闰美:夺冠谢宝宝 比赛权当胎教

2010年11月19日0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广州亚运会11月14日的10米汽手枪比赛项目上夺冠的韩国准妈妈选手金闰美做客央视《亚运风云会》,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夺冠前后的经历。金闰美夺冠最想感谢的是自己肚子里的宝宝,而最高兴的家人则是她的公公,一直到现在都忙于请客。

金闰美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从初中开始就练习射击,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不过已经不记得当时的环数,只记得当时都是紧张。随后面对主持人师旭平提出的中国怀孕8个月的孕妇都很小心自己的动作,金闰美解释到:“其实韩国女人也很注意保养,也注意胎教,不过我现在做的事,是我喜欢的,乐于去做的。所以我想这是最好的胎教。”

金闰美也透露家人对她的选择都是无条件的支持,对于射击对胎儿有没有影响,金闰美认为:“有没有影响都有可能,但是我喜欢射击,而且射击本身是全神贯注的事,所以我不会去想别的事,反过来这对孩子也是有好处的。”而对于和婴儿沟通,金闰美则做了如下的解释:“每次训练结束后,总是在脑海里和孩子沟通,我会跟宝宝说一些要训练去,比赛去的话,而这样的话也是有效果的,尤其是到了广州以后,孩子更加的听话。”

对于婴儿会不会影响自己的比赛,金闰美表示则是很奇怪的现象,从来没有在比赛中出现胎动的情况。对于自己的夺冠,金闰美表示最想感谢的是宝宝,因为宝宝的听话才拿到冠军,而夺冠后也是她先打电话向家里报喜,不过她也表示由于老公不是运动员,体会不到她的兴奋,夺冠后最高兴的则是自己的公公,一直到现在还忙于请客。(扎库米)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