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潘晓婷率先闯入9球决赛 自称已“无欲无求”

2010年11月18日22:5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翁阳 宗晨亮)在今天晚间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美式9球半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以七比三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率先闯入决赛。

  对于自己在这次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潘晓婷称“无欲无求”的自己只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什么都没有想。

  在此前两场比赛中,潘晓婷都是依靠决胜局艰难拿下对手。她说,前几场比赛确实很辛苦,但自己非常高兴有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我算了一算,这次参赛的选手中有6个世锦赛冠军,10多个拿过各种冠军的选手,这是世界级的比赛。”

  对于林沅君的发挥,潘晓婷说:“只是想自己,没怎么在意”。

  另一场半决赛也是两岸选手间的角逐,是由潘晓婷的队友付小芳对阵周婕妤。目前付小芳以三比四落后。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