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冯潇霆感叹全北四大皆空 望旅欧之路再次启动

2010年11月18日23:42腾讯体育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加盟全北现代的新赛季,冯潇霆再次四大皆空,目前他们正在为下届亚冠联赛资格而努力。据韩国消息显示,冯潇霆有望在下赛季登陆欧洲。

目前冯潇霆正在韩国备战季后赛,20日他们将迎战联赛第六的对手FC庆南队,他们只能通过季后赛来争取获得参加下届亚冠联赛的资格。这个残酷的现实,令全北现代十分郁闷。在联赛中获得第三的全北现代,这个赛季四大皆空,原计划四线作战的他们,甚至放松了足协杯等比赛,希望能够在亚冠和联赛中,获得货真价实的冠军,但是现实却事与愿违。“其实我们今年的比赛打得很好,和强队相碰撞时,他们的表现很不错,遇强不弱,但是遇弱不一定强,这个很难以捉摸,比如我们和首尔相碰,打一次我们赢一次,但是人家夺冠了。”冯潇霆也搞不懂,自己球队到底差在哪里。“今天我回国比赛时间很多,这个令全北的主教练很不满意,事实上的确影响了我的状态和发挥,但是没有办法,国家队的任务是第一个,全北俱乐部的官员甚至问我,怎么就想不出一个理由,回绝国家队的比赛。”冯潇霆说。

上次回国家队比赛后,冯潇霆的腰部受伤了,这段时间一直在养伤中,“其实这个赛季中,我经常是带伤比赛的,比赛太多了,有点小伤根本就没有时间休养和治疗。”冯潇霆说,“20日的比赛我也很难能上场,季后赛是淘汰赛,我们球队不能有任何闪失。”

近日冯潇霆的韩国经纪人通过翻译,询问冯潇霆一事,因为现在有来自欧洲的经纪人和中国的经纪人,都在和全被俱乐部协商,关于冯潇霆的转会事情,对方似乎这样的情景很不理解。冯潇霆说,现在的确有多家俱乐部在联系他,但是他现在还无法断定,自己下赛季是留在韩国还是转会。

据了解,目前来自希腊的两家俱乐部,对冯潇霆的竞争比较激烈。其中一家俱乐部通过经纪人已经和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商讨冯潇霆转会的可能性。这名经纪人其实是冯潇霆的一个现役外援队友的经纪人,他此前就和冯潇霆沟通过,希望能够运作去希腊踢球。希腊国内的两家重要的俱乐部奥利匹亚科斯和帕纳西纳科斯,都曾经联系过冯潇霆,但是最终都没有最后的结果,在今年冬天,这个事情似乎要进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帕纳西纳科斯俱乐部是通过冯潇霆的欧洲经纪人佩特里卡在运作,而冯潇霆队友的经纪人在运作奥利匹亚科斯的转会事宜。今年秋天佩特里卡甚至带着对方俱乐部的官员和球探,观看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考察冯潇霆的表现。事后他们中的一名经纪人去了一趟韩国,与全北现代俱乐部取得了联系。

目前冯潇霆对登陆欧洲一事,还是充满了渴望,因为他一直梦想自己能够去欧洲闯荡一番。但是目前主动权并不在他的手中,因为他和全北现代还有两年的合同没有履行,因此首先要征得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同意。目前全北现代俱乐部在冯潇霆转会的问题上,并不是很坚决,但是主教练崔康熙是不同意冯潇霆离开。

除了希腊球队对冯潇霆表现出真诚外,国内多家俱乐部也在邀请冯潇霆的加盟。在今年年初就有多家俱乐部希望冯潇霆能够回国效力,近日又有媒体报道冯潇霆有望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明年要力争中超夺冠的广州恒大要重金引进多名国脚,据称冯潇霆是中后卫位置上重要的引援对象。但是目前对于冯潇霆来说,去欧洲踢球,似乎更有魅力。韩国经纪人正在积极运作,让冯潇霆能够留在韩国,现在对于冯潇霆来说,下赛季有多种选择,他更倾向于欧洲,“其实从踢球开始,我的梦想就是去欧洲效力。”冯潇霆说。

(amy)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