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9球:潘晓婷强势入决赛 付小芳遗憾落败

2010年11月18日2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展开女子美式9球单打半决赛较量,中国代表团出战的两名选手,在同中华台北代表团出战的两名选手的海峡德比中,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潘晓婷(博客)顺利淘汰林沅君杀入决赛,而付小芳则败给周婕妤惨遭淘汰。

潘晓婷7-3林沅君

“九球天后”潘晓婷前面比赛虽然打得艰苦,但一路杀入半决赛当在情理之中,首轮时便以7-2大胜新加坡选手何淑华,随后再同菲律宾选手鲁比伦的较量中陷入苦战,以7-6涉险胜出晋级八强行列,1/4决赛时面对有韩国张柏芝之称的车俞岚,再以6-7惜败;中国香港选手林浣君显得轻松了不少,1/8决赛时以7-1大胜越南选手杨瑞韦,而在1/4决赛时虽然经过波折,却仍以7-5战胜了日本选手田刚存子。

潘晓婷同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的较量中,始终占据着极大的优势,凭借着自身的优势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从开始时便已经确立了胜势,最终毫无悬念的以7-3胜出晋级决赛。

付小芳6-7周婕妤

付小芳前两关顺风顺水,1/8决赛时以7-3大胜日本选手梶谷景美,而在1/4决赛时再接再厉,以7-0战胜菲律宾选手艾丽丝。周婕妤预赛时便以7-0大胜马尔代夫选手维拉,而在1/8决赛时再以7-3轻松战胜越南选手段氏玉丽,1/4决赛面对韩国选手金佳映时再以7-4过关。

这场比赛里周婕妤发挥出了颇高的水准,始终处于领先的态势,一度以4-1领先。不过付小芳奋起直追,成功的将比分追成了6平。不过在决胜局中,周婕妤一举奠定了胜局,从而以7-6获得胜利晋级。(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