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保龄球女子双人赛 韩国包揽金银中国组合摘铜

2010年11月18日2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女子双人赛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战幕,由杨穗玲和张玉红组成的中国组合以总成绩2593分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保龄球队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金牌银牌被两对韩国组合包揽。 根据赛制,广州亚运保龄球女子双人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比赛上午9点开始,第二组比赛下午14点30开始,比赛至晚间18点多结束。中国队此次派出了杨穗玲和张玉红这对组合参赛。 张玉红和杨穗玲本场比赛均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张玉红拿到了1324分的个人总成绩,杨穗玲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发挥稍显孙色,最后拿到1269的个人总成绩,两人最终以2593分获得铜牌。

两对韩国组合的实力无疑是参赛组合中实力最强的。最后孙姸熙/洪受延组合以2664分的总成绩摘得金牌,全恩嬉/黄善玉以2603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子三人赛将在广州保龄球馆开战。(大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