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曲棍球-韩马战平豪强均胜 中国将战韩国

2010年11月18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男子曲棍球项目总共进行了四场比赛。结果A组的阿曼队2比1战胜了新加坡队,马来西亚队2比2逼平韩国队;B组的中国香港队3比7负于孟加拉国队,日本队2比8负于巴基斯坦队。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阿曼队对阵新加坡队。此前,两队都是两战皆负,而阿曼队因失球过多而排名小组垫底。本场比赛,将很可能确定小组后两名的座次。比赛开始后,新加坡队在第6分钟率先由14号球员恩里科-埃勒夫-马里兰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新加坡队一直保持着一个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阿曼队的进攻开始有起色。第55分钟,2号球员穆罕默德-胡拜-詹达勒利用短角球配合将比分扳平。4分钟后,阿曼队卷土重来,10号球员萨米尔•哈利亚斯-朱马-谢卜利再次破门将比分反超。此后,新加坡队未能将比分扳平,最终他们以1比2败北。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时B组的中国香港队对阵孟加拉国队。此前两队均是两战皆负排名小组后两位,这场比赛他们都想在对方身上获取一场胜利。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中国香港队由11号球员阿里-阿斯加尔率先破门得分,但孟加拉国队在第16和第21分钟取得进球,将比分反超。尽管在第26分钟,中国香港队的10号阿里夫-阿里利用短角球将比分扳平,但随后的比赛完全陷入了孟加拉国队的掌控当中,他们在第35、38、46、52、54分钟连续取得进球,使比赛失去了悬念。在比赛结束前,中国香港队利用短角球机会打入了无关大局的一球,将比分定格在了3比7。

今天的第三场A组的马来西亚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十分引人注目。这两支队伍此前都获得了一场胜利,今天这场比赛,无论哪支球队取胜,都有可能在净胜球上压过中国队而排到小组第一位。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韩国队的14号球员玄慧成率先破门得分。第24分钟,马来西亚队由14号球员阿兹米-米斯龙将比分扳平,他们在第48分钟再度取得进球将比分反超。韩国队并不甘心就这样被逆转输掉比赛。第65分钟,韩国队的7号球员徐钟洁扮演了韩国队的救世主角色,他的得分使韩国队将比分扳平。这两队战平的最大获益者是中国队,中国队只要在明天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将确保小组出线。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排名B组第二的巴基斯坦队对阵第三的日本队。此前,老牌劲旅巴基斯坦队取得了12粒净胜球,而日本队只取得了2粒净胜球。日本队若想在小组竞争中挤掉巴基斯坦队晋级4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比赛开始后,求胜心切的日本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他们在第3分钟便由短角球配合取得进球。但巴基斯坦队立即还以颜色,他们迅速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就呈现了一边倒。巴基斯坦队越打越顺,他们在第4、20、29、51、55、61、64、70分钟取得进球,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日本队只是在第66分钟利用点球打入一球。最终巴基斯坦队以8比2获得胜利。

明天晚上8点,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将迎战在小组赛当中的第三个对手韩国队。

林汇泓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