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9轮超长点球战! 周高萍死角惊魂1人失魂落魄

2010年11月18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轮超长点球战! 周高萍死角惊魂1人失魂落魄

女足场上几次经历惊魂时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小组赛在今日继续进行,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在90分钟内与韩国女足0-0战平。由于双方净胜球和积分相同,根据亚运足球比赛规则,两队进入点球大战决定谁是小组第一,最终中国女足7-8告负,位列小组第二。

视频集锦:中国女足点球负于韩国视频集锦:中国女足点球负于韩国

由于日本和朝鲜无论打谁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没有分别,因此点球的意义只是决定名次,在心态上处于一个比较放松的状态。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门将 张越第一个罚点球,她轻巧的推射球门左下角,由于球速比较快,等韩国门将反应过来,皮球已经入围。

韩国队罚球的是4号金度研,尽管张越判断对了方向,但是对方的角度非常刁,皮球贴着立柱从右下角入网。

第二轮, 翁新芝出场,她选择了从右侧上沿,这粒球打的比较高,不过皮球在打中横梁后弹入网窝。对于这个球能够进,中国的球迷也是显得非常庆幸。

韩国队登场的是16号金达莱,她轻巧骗过了张越,打球门的右下角入网。面对这个进球,张越显得有些犹豫。

第三轮, 徐媛在助跑之后,对方门将判断错了方向,徐媛选择了打球门左侧入网。

韩国队登场的是14号 田佳艺,她同样是选择了先晃后射的方式,张越一犹豫,皮球已经从右侧入网。

第四轮, 庞丰月的第一次射门直接被对方门将封出,就在庞丰月垂头丧气的退场时,裁判却吹哨判罚韩国门将提前移动,点球重罚,但这次庞丰月依旧没能把握住,皮球力量过大直接飞出了横梁。

韩国队的5号洪庆淑紧接着主罚,但是她的角度选择的太刁了,皮球从左侧立柱偏出,在这一轮中国和韩国的队员都罚丢了点球,两位主帅都无奈的笑了。

第五轮,中国队的队长 刘华娜登场,这位艺高胆大的女足姑娘依旧打左侧,对方门将毫无办法,皮球入网。

韩国队登场的是场上核心10号池笑然,不等张越有所反应,她起脚射门皮球从张越的左手边入网,双方战成5-5平。

第六轮,中国队是后卫袁帆登场,她虽然选择的是还是左侧,但是确实个半个球的搓射,对方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是球速比较快,依然入网。

韩国队的3号李银美,这位韩国姑娘骗过了将郁闷写在脸上的张越,打球门左侧上沿入网。

第七轮,中国队的王一航登场,她非常聪明了骗倒了对方的门将,推射球门右侧入网。

韩国队的7号权丙娜选择了打球门的左侧上沿,张越依旧判断错了方向,皮球入网。

第八轮,中国队登场的是周高萍,这位憨憨的姑娘惊出了球迷一身冷汗,在她起球时眼看着皮球飞出了横梁,但皮球却结结实实的打了个死角,进球之后周高萍也是非常的高兴,笑着退场,显然对于这个进球也让她非常紧张。

韩国队8号朴仁正出场后,已经发现张越非常的紧张,轻松的打球门右侧入网。在前八轮,中国队和韩国战成7-7平。

第九轮,中国队登场的是屈姗姗,这位姑娘罚丢了中国队的点球,当时她想先骗一下对方的门将,但是推射时却力量非常小,被对方门将反应过来扑住了。比分依旧是7-7。

韩国队的柳英雅没有重演第四轮双方都罚丢点球的一幕,虽然张越判断对了方向,但是皮球依然从中路偏右的位置入网,7-8,最终中国女足位列小组第二,韩国队获得小组第一。(南宫臣)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