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篮综述:韩国38分胜泰国 中华台北大胜104分

2010年11月18日2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女篮比赛展开了全面的争夺。A组的韩国队以93-55战胜了泰国队,B组的中华台北以127-23战胜马尔代夫,104分的差距创造了亚运会女篮比赛的单场净胜分的纪录。

中华台北127-23马尔代夫

中华台北一开场就利用速度上的优势,频频突破撕开马尔代夫的防守。开场就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第一节比赛,马尔代夫仅仅凭借巴里外线出手命中,得到3分。得势不饶人的中华台北场上继续打得积极主动,双方的比分差距越来越大。马尔代夫球队完全由业余球员组成,整体的实力与中华台北相差甚远,104分巨大分差落败并不是一个很意外的结果。

韩国93-55泰国

今天泰国队的精神值得称道,虽然她们清楚知道自己的实力与亚洲劲旅韩国队相差甚远。但球员依然打得积极主动。开场阶段还一段和韩国队形成均势。韩国队有多名老将压阵,稍稳定阵脚之后,就发挥了自己外线进攻强的特点,球员们接连打出精彩的快攻配合。老将边年河本场比赛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1分,3分球11投5中。最终,韩国队以93-55战胜泰国队,赢得小组赛首胜。

(巴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