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陈一冰称微博互动何雯娜很奇妙 眭禄自感完美

2010年11月18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称微博互动何雯娜很奇妙 眭禄自感完美

陈一冰(微博 博客)眭禄做客《第一时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体操男团、吊环金牌得主陈一冰,和女子体操四金王眭禄做客腾讯网《第一时间》,在节目中陈一冰自曝在微博上与何雯娜(微博 博客)互动的感觉很奇妙,而本次亚运会夺取四枚金牌的眭禄坦言自感自己很完美。

第一时间第18期:陈一冰曝微博互动娜娜奇妙第一时间第18期:陈一冰曝微博互动娜娜奇妙

主持人说: 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会第一时间节目,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了体操队的一个帅哥吊环王陈一冰,还有小美女,亚运新科四金得住眭禄,欢迎两位的到来。

陈一冰自曝微博互动何雯娜感觉奇妙

陈一冰说: 大家好!

眭禄说: 大家好!

主持人说: 这两天体操比赛当中我在现场,有关比赛的问题可能你们回答得很多了,可能今天的节目主要是聊一些比较轻松的话题,训练、比赛之余,包括你们的分送,这两天比赛结束了,今天是不是可以在广州逛一下,有没有尝广州的美食。

陈一冰说: 今天上午我们离开了亚运村,然后我们参加了一个三星的活动还有安利的活动,因为他们都是我们的赞助商,而且这两家赞助商都是公益的,他们支助了希望小学,所以两个做的同样的活动,他们支助这些学校,把这些学生带过来,跟我们一起照相,让这些山区的孩子感受更多的温暖,所以今天一共做了两个这样的活动,在亚运会比赛以后,做了这两个公益活动,我也比较喜欢做这些。

主持人说: 现在比赛结束了,也拿了四块金牌,今天心态应该比较放松了吧。

眭禄说: 对,因为这次比赛因为可以算是圆满成功,然后该拿的也都拿了,还是比较开心的。

主持人说: 有没有尝广东美食?

眭禄说: 没有,就晚上在宾馆吃了一个晚饭。

主持人说: 因为你们作为运动员,平常比赛、训练比较辛苦,我们想知道平常你们训练之余有一些娱乐方式吗,一冰比较喜欢玩游戏之类的。

陈一冰说: 现在喜欢桌面游戏三国杀,还有跟队友在一起打游戏。

主持人说: 眭禄平常有没有什么放松的方式?

眭禄说: 没有,有时间就看电视,平时也就做治疗,没有什么时间了。

主持人说: 训练和比赛时间占用太多了,平时玩的时间压缩了是吗?

眭禄说: 对。

主持人说: 作为90后,我觉得你也应该比较有个性的,今年的体操春晚你和杨依琳他们有一个合演节目,你很喜欢这个歌曲吗,还是喜欢这个组合?

眭禄说: 我喜欢是喜欢,不过是表演,我不是很喜欢跳舞,但是杨伊琳(微博)他们鼓励我跳我就跳了。

主持人说: 平时有没有喜欢的娱乐明星?

眭禄说: 没有特别喜欢的。

主持人说: 没有一个偶像吗?

眭禄说: 没有。

主持人说: 除了体操以外,包括一冰也好,你还喜欢哪些运动项目?

陈一冰说: 比较喜欢看羽毛球,然后网球,足球,喜欢的比较多。

主持人说: 眭禄除了体操以外还有喜欢别的运动项目吗,关注亚运会的其他比赛项目吗?

眭禄说: 很少,比较关注体操,没有其它特别关注的。

主持人说: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成绩也比较好,这次亚运会会不会看他的比赛?

眭禄说: 应该会。

主持人说: 我看平常两位,包括一冰也在腾讯微博上比较活跃,有了微博以后是不是感觉生活中多了一个乐趣?

陈一冰说: 对,腾讯提供了这个微博,让我觉得能够更及时的发布一些自己看到的听到的,包括自己的心情,能够跟网友更进一步迅速的拉近距离。

主持人说: 我看你平常在跟何文娜在微博上有一些交流,是不是这种方式比较新鲜?

陈一冰说: 可能是大庭广众之下的一种交流,我觉得是一种比较奇特的经历。

相关微博:

陈一冰

陈一冰吃完最后一顿早饭 亚运村 再见!!!

2010-11-18 08:43:46
何雯娜

何雯娜回去的车上播着莫文蔚的《太多太多》,车的噪音很大,听不清啊~恩,我喜欢莫文蔚的歌,喜欢她细细长长的身材,喜欢她乌黑的长发,还喜欢她演的那个白骨精~哈哈,

2010-11-18 18:14:21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