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雅菲:全场为孙杨鼓掌 他超越哈克特不是梦

2010年11月18日1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毋庸置疑,男子1500米自由泳是收官之战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孙杨张琳朴泰桓谁能笑到最后?比赛前,周雅菲评点道:“朴泰桓200米和400米非常好,但孙杨不要破坏自己的节奏,而张琳状况是有一些欠佳,看上去整个人很疲劳。”

当比赛开始后,正如周雅菲所说,张琳状态依旧不佳,但孙杨证明所有人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早早的确立了领先优势。比赛中周雅菲说道:“朴泰桓的速度是非常快,但1500米和400米是没办法比的,看孙杨和朴泰桓游1500米是两个感觉,可能孙杨腿比较长的原因。”而韩乔生(微博)表示:“孙杨没有尽全力,今天的他不管谁都好,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就行。”当这场马拉松大战进入后半程时,周雅菲评点道:“孙杨不像是在游亚运会,好像就是比全国比赛,前三名毫无悬念,朴泰桓追不上孙杨,张琳也追不上朴泰桓。”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张琳已越来越快,此时周雅菲说道:“快扣日本选手一圈,这比较少见。”

尽管最终孙杨轻松夺冠,但因为成绩很好,使得两位解说同样十分激动。周雅菲在最后大声喊道:“太出色了,全场为你起立鼓掌。”而韩乔生也同样喊道:“你是第一”!当成绩出来后,两人主持人看到成绩距离哈克特的纪录不到1秒,周雅菲表示:“这个尘封的纪录早晚要被孙杨超越”!(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