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小魔女昏杆抱头懊悔 刘莎莎夺冠:感谢上帝

2010年11月18日18:59中国新闻网翁阳 宗晨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 翁阳 宗晨亮)在18日广州亚运会举行的台球比赛中,WPA世界花式撞球排名第一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错失了已稳稳“落袋”的美式8球金牌,决胜局的一记昏杆导致“黑八”停在了袋口,结果被世界排名第十的中国选手刘莎莎实现了绝地逆转。

“真的?假的?”,刘莎莎赛后回忆起那戏剧性的一幕仍然“不敢相信”,当时她已“不抱任何希望了”,“感谢上帝给了我机会!”

对于平时一向搞怪俏皮的金佳映而言,这个结果让其难以接受,当看到八号黑色球没有入袋后,她立时蹲地抱头,无比懊悔,比赛结束后更一言不发,匆匆离去。

回顾今天的比赛,一直微笑的刘莎莎称自己在开球环节始终没有进入状态,总是进不了球。比赛中,刘莎莎在落后情况下咬住了比分,最终将悬念拖入了决胜的第九局。

刘莎莎对中新社记者说,她和金佳映私下很熟悉,金佳映一直是其前进的偶像,“我很喜欢她的风格和气质”。(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