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胜韩国福原爱展大姐范 石川吃日本菜奖励自己

2010年11月18日19:21华奥星空网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1月18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双比赛结束了八进四的争夺,日本偶像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3-1淘汰了韩国削球组合金暻娥,两人继稳获混双奖牌后,将女双奖牌也收入囊中。

  首局日本组合以11-7胜,易地再战,以4-11失掉一局,第3局中,福原爱/石川佳纯以11-7拿下,第4局中,日本组合一举取得9-3的领先优势,顽强的韩国组合一度将比分反超为11-10,便福原爱/石川佳纯仍然顶住压力,以14-12锁定胜局。

  拿下比赛的两个小姑娘心情大好,一路有说有笑的走到混合采访区,“我看她在10-6的时候有点紧张,说实话我也挺紧张的,但是我觉得不能让她看出来我紧张。”赛后,福原爱仍然心有余悸地表示,而她在这场比赛中也展现出了大姐风范,“因为我比她大,如果她看出来我紧张的话我觉得她会更紧张,我就假装一点不紧张。”但福原爱笑言自己没装好,“因为我的手也抖了。”

  和以往的交手相比,福原爱坦言这一次完全不一样,“我们两个上次2月份打卡塔尔公开赛的时候,被打了个0-4,一点戏都没有,连观众都笑我们俩,她们一加转我们两个就下网,要不然就是打到天上去了,特别差!所以今天我们真的没想到能赢。”

  “我们两个打得很好!”石川佳纯对自己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她透露说为奖励自己拿到奖牌,要去吃日本菜庆祝一下。

  另一半区,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组合击败冯天薇/王越古,同样晋级半决赛,显示了日本队女双的实力,“我没想过日本女双是不是有优势,但是她们俩能够进四强我也挺高兴的,为她们开心。”

  半决赛中,福原爱/石川佳纯的对手是中国组合刘诗雯(微博)/丁宁,展望这场比赛,福原爱只用了三个字,“放开打!”(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