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微博盛赞葡萄牙强劲表现 满意大胜西班牙

2010年11月18日1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微博盛赞葡萄牙强劲表现 满意大胜西班牙

C罗: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皇马巨星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4比0大胜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这让葡萄牙全队上下都是十分兴奋。C罗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葡萄牙表现的非常强劲,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非常满意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西葡大战并没有向外界预测的那样势均力敌,比赛的结果完全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在南非世界杯上曾经0比1败给西班牙队的葡萄牙队完成了复仇,而4比0的比分也让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颜面无存。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中,葡萄牙队长C罗发挥的十分出色,一记绝妙挑射、一次完美突破助攻,C罗带领葡萄牙队完成了一场史诗般的经典战役。

由于C罗的出色发挥,使得葡萄牙队大获全胜,很多媒体都对C罗赞赏有佳,西班牙《马卡报》盛赞道,“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是C罗的作用不可或缺,他是葡萄牙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人物。”而面对一场大胜,C罗本人也是难以抑制住自己的喜悦之情,在比赛结束后,C罗多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C罗说道了对这场比赛的整体看法:“葡萄牙在比赛中表现的十分强劲,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一场4比0的大胜,我们都十分满意这样的结果,而我也十分享受这样的比赛,即使里面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情。”

C罗所谓的不愉快的事情是发生在比赛的第37分钟时,C罗在禁区左肋脚后跟拨球横拉彻底晃倒了皮克,面对伸腿拦截的阿隆索和回防中路的普约尔,他冷静地将球一踩,抬头观察卡西利亚斯的站位后果断挑射,皮球划出不可思议的弧线绕过了世界冠军门神直飞远角!不料纳尼画蛇添足般的头球让这个已经整体越过门线的绝妙好球被误吹无效。与进球擦肩而过的C罗十分愤怒的摘下队长袖标摔在地上,以发表心中的不满,不过很快C罗又捡了起来,在控制住情绪之后率队完成了一场大胜。

在赛后C罗还是对此球愤愤不平,“连瞎子都看到了,球飞过门线足有近半米”。当然比赛已经结束,这个误判的花絮也已经成为过去,C罗后来在采访中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战胜巴塞罗那比战胜西班牙要重要的多,后者只是一场友谊赛,而与巴萨的比赛是一个赛季最为关键的比赛之一。”

(小董)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1/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2/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3/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4/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5/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6/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7/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8/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9/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10/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11/12
  • 组图:C罗怒摔队长袖标 世界冠军完全被打懵12/12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