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唐奕收获第四金 有望加冕本届亚运会多金王

2010年11月18日18:27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陈晓明)在昨天的女子100米自由泳争夺中,中国选手唐奕以54秒14轻松击败队友 李哲思夺冠。这是唐奕第四次登上最高领奖台,有望成为本届亚运会的“多金王”。

上海小将唐奕在亚运会上身兼六个项目,而昨晚是她在本届亚运会收获的第四枚金牌。已经结束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三个接力项目中,她和队友们一起登顶。早在亚运会开幕前一天,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前蝶后周雅菲就预言,看好唐奕成为多金王。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朴泰桓焦刘洋都是收获了三枚金牌,两人有机会在最后一天的争夺中追上唐奕。

不管能不能成为多金王,唐奕的表现有目共睹。从青奥会的6金到亚运会的出色发挥,唐奕无疑是下一代泳坛领军人物的最主要竞争者。唐奕说:“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作为中国年青一代,希望自己走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