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邓肯出场数追平海军上将 帕克不谈私事

2010年11月18日1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邓肯出场数追平海军上将 帕克不谈私事

帕克未受私事影响(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马刺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103-94完成逆转,公牛的四连胜就此被终止,而马刺则是取得了八连胜。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在上半场比赛中马刺的进攻出现了问题,全队无人能够有效得分,在前两节比赛中马刺分别只得到18分和19分,而公牛则是占据了主动权,他们在半场结束时领先10分,但是到了下半场风云突变,马刺进攻气势如虹,而公牛则是被完全压制,最终凭借着第三节的出色发挥,马刺一举扭转颓势,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是场怪异的比赛。”帕克说道,“我们的开局很糟糕。”

在本场比赛之前,记者将帕克团团围住,他们的问题不是和球场有关,而是重点询问法国跑车的婚姻危机,这也让帕克不胜其烦,好在是法国人本场比赛并没有受到干扰,他仍然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而在赛后,马刺官方也做出通知,如果有媒体再涉及帕克私人问题,将会被剥夺采访权。

在昨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公牛领袖罗斯在第四节得到17分,引领球队完成翻盘,而本场比赛里罗斯未能再度上演这一神奇,“我不知道是否真是疲劳所致。”罗斯说道,“在NBA中最棒的事情就是隔几天再打一场比赛,而现在我们感觉还好。”

在本场比赛之前,帕克也对自己和伊娃的婚姻破裂进行了阐述。“现在对我和伊娃来说是段困难的时期。”帕克说道,“我们已经共同发表了一份声明,这是我们的私人事务。”

由于媒体从帕克口中套不到什么料,于是他们又将目光转向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然而后者也仅仅是打擦边球说了几句无关痛痒的话。“现在这样的情况对每个人都很艰难。”波波维奇在评价帕克事件时说道,“伊娃和托尼都是我们爱护的对象,我们只能祝福他们,但愿他们能够以最恰当的方式处理这件事。”

马刺已经取得了八连胜,对此帕克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们在训练营和季前赛里就反复谈到过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打出良好的开始,不要犯上赛季的错误。”

这是邓肯职业生涯第987场比赛,他也就此平了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而他职业生涯还差12分也将会追平罗宾逊。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