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詹姆斯波什已来电 挡拆配合令太阳无解

2010年11月18日1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詹姆斯波什已来电 挡拆配合令太阳无解

三巨头已经产生化学反应(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热火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迈阿密仅用三节便结束战斗,以123-96击败对手,其中波什发威17投12中得到赛季新高的35分,并有6个篮板4次助攻,詹姆斯拿到20分8个篮板9次助攻,韦德得到17分6个篮板6次助攻。三巨头集体发威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赛后ESPN的专栏记者温得霍斯特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赛季热火组建三巨头也引发了外界极大的关注,然而自赛季开始以来,克里斯-波什并没有展示出强势的一面,此前也有消息声称如果波什无法证明自己将会被交易,而就在本场比赛里,波什用一场爆发证明,自己在迈阿密同样可以打出犀利比赛。

对于这样一场胜利,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感到非常兴奋,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有三天的休息时间,他们趁着这个时间进行了训练,而且也有了充足的休息,对此波什也认为这场胜利终于可以让人松一口气。“我们再度找回了攻击模式。”波什说道,“我猜斯波尔斯特拉终于可以放松一些了,他不得不向我们让步,他需要继续工作,而我们则希望能放松一些。”

从本场比赛看,波什和詹姆斯完成了更多的化学反应,他们展示出了节奏的一致性,事实上波什和詹姆斯之间的协调程度甚至要胜过詹姆斯和韦德,詹韦组合在比赛中更多是陷入一种常规的轮换,两人在场上轮流支配球权,而波什和詹姆斯组合则是有着更深层次的配合。

波什本场比赛在中距离范围一共命中9球,其中有8个球都是在16英尺以外,而这个区域恰好是太阳的防守盲点,波什的中远程投篮可以有效的拉开对手的防守空间。詹姆斯本场比赛受到了犯规的干扰,他只打了23分钟,但是有17分钟都是和波什一起在场上合作,而下面的一系列数字则可以证明两人的化学反应,波什在和詹姆斯短短配合的这段时间里10投7中,而其中在命中的7个球里有6个球都是接到詹姆斯的助攻所完成。

波什赛后也认为自己和詹姆斯的配合已成为约定俗成的战术,“我们在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波什说道,“我给他做掩护,他知道我将要干什么,你能看到比赛的模式,你需要给他的突破腾出空间。”

詹姆斯也认为和波什的配合很流畅。“我和克里斯的配合越来越舒服了。”詹姆斯说道,“失误率下降了,我们彼此之间会传递信息,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我们都会相互扶持,我此前从来没有和大个子打过那么舒服的挡拆配合。”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