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自行车凯琳赛再撞车 伊朗选手颈部受重伤

2010年11月18日17:10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自行车凯琳赛再撞车 伊朗选手颈部受重伤
现场救治伊朗运动员

本报广州电(记者陈晓明)继前天亚运会自行车赛场发生“七车追尾”的事故后,昨日自行车赛场又发生了意外。在男子场地自行车凯琳赛中,中国选手 张磊和伊朗选手帕拉什·默哈默德发生了碰撞,双双退出比赛,默哈默德伤势严重,目前已经被送往赛会指定医院。

进入决赛的共有六名选手。比赛的最后一圈,六位选手全部加速,中国选手张磊和马来西亚选手碰撞后倒地,身后的伊朗选手帕拉什·默哈默德高速骑行下躲闪不及,车压在了张磊的自行车上,人一下子被摔出去十米多远。张磊在地上躺了三分钟后站起来,自己走回休息,伤势并不严重。而默哈默德看上去伤势较重,倒地10分钟后依然不见清醒,被抬出场外直接送到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