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连续逆转跻身9球4强 潘晓婷潜力爆发激动无比

2010年11月18日17:11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8日电 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九球1/4决赛,中国球手潘晓婷(博客)7比6险胜韩国美女 车侑蓝跻身半决赛。连续两场比赛逆转险胜,天后十分激动,笑称没想到自己这么厉害。

  从1/8决赛开始,潘晓婷连续遭遇强手,昨天最后时刻连胜两局7比6险胜菲律宾好手阿米特。今天与韩国的美女世界冠军车侑蓝相遇,潘晓婷在4比6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再度上演逆转好戏。

  胜利的一刻潘晓婷振臂高呼,激动得有些热泪盈眶。但赛后她并没有承认自己哭了,潘晓婷说:“我没有哭,要哭得话也要把泪水流到后面。”

  谈到4比6落后时的心情,潘晓婷说:“和昨天的比赛差不多,对手都很强,我抱着拼搏的心态去打。4比6落后的时候我没有放弃,拼搏到了最后。”

  经历了这样两场比赛,潘晓婷认为这是对自己的历练。“亚运是代表国家,和平时打比赛的心情不一样。这样的比赛能把我的潜力发挥出来,我也没想到自己变得这么强。”天后说。

  由于成名后俗务缠身,潘晓婷近两年的状态一直不好,能在亚运会打出这样高的水平的确不易。而亚运金牌一直是潘晓婷追逐的梦想,四年前半决赛失利时的泪水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

  再次闯入亚运会女子九球半决赛,潘晓婷将对阵中华台北球手周婕妤,这同样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希望天后能够带来惊喜,突破上届亚运会获得铜牌的成绩。(完)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