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两姑娘荣膺四冠王 广州亚运体操武术比赛结束

2010年11月18日16:31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17日,中国军团获得20枚金牌,五天下来金牌总数已达97枚。中国选手目前已诞生两位“四冠王”,分别是女子体操的眭禄和17岁的女子游泳选手唐奕

本届亚运会体操比赛全部结束,全部14个项目中,中国队获得13金,包括男女团体和男、女子个人全能,其中两个团体项目是中国队自参加亚运会以来的十连冠。武术比赛也全部结束,在总共15个项目中,中国队获得9金。

金牌背后,运动员的责任感,以及感恩之心,也许更令人动容。17日,举重运动员陆永艰难地战胜伤病夺取亚运金牌之后表示,如果家乡需要,他愿意拍卖这块金牌。今年4月,陆永将自己首枚世锦赛金牌通过慈善拍卖会拍卖了6.6万元,全部捐赠家乡广西用于救助旱灾。

唐奕、 赵菁 李玄旭在泳池又夺3金,在已结束的32个项目中拿下22金。 王成意和易思玲、武柳希拿下女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和个人冠军,在已结束的28项比赛中拿下14金。此外,跆拳道的吴静钰、举重队刘春红等名将也都顺利夺冠。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