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网女双-德比战赵蕾组合胜队友 晋级半决赛

2010年11月18日16: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项目今天展开男女双打赛事的争夺。在女双比赛中,中国队出战的两对组合高彤/邱思思和辛雅妮/赵蕾都取得小组出线权。1/4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直接对话,结果辛雅妮/赵蕾实力更胜一筹,她们以5比1战胜队友,晋级女双四强。

赵蕾昨天赢得女单金牌后,今天与搭档辛雅妮携手出战双打赛事。在小组赛阶段,辛雅妮/赵蕾先以5比0(4-1、4-2、4-0、4-1、5-3)战胜蒙古选手瑙劳布苏伦/纳兰扎尔嘎勒。后以5比1(4-0、2-4、4-0、4-1、4-0、4-2)击败印度选手布加德/里兹维。在争夺小组第一的关键一役中,辛雅妮/赵蕾又以5比1(4-1、4-0、5-3、4-2、2-4、4-1)战胜日本组合大庭彩加/佐佐木舞,顺利晋级女双八强。

另一小组中,中国组合高彤/邱思思前两场比赛分别以5比0(4-0、5-3、4-0、4-1、4-1)战胜蒙古组合纳木达理/干其木格,5比0(4-0、4-1、4-0、4-0、4-1)击败印度组合梅农/斯里瓦斯塔夫。第三场比赛,高彤/邱思思苦战9局,以4比5(2-4、5-3、0-4、4-2、5-3、3-5、9-7、3-5、6-8)惜败于韩国组合朱玉/金爱敬。

1/4决赛,两对中国组合不幸被分到一起,辛雅妮/赵蕾实力更胜一筹,她们在经过42分钟的鏖战后,以5比1(4-2、4-1、4-2、1-4、6-4、4-1)战胜队友高彤/邱思思,晋级明天进行的半决赛。半决赛中辛雅妮/赵蕾的对手将是日本组合杉木瞳/上原绘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韩国组合朱玉/金爱敬与日本组合大庭彩加/佐佐木舞之间展开。(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