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李楠:对河升镇有专门安排 打韩国只是小组赛

2010年11月18日15: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在广州英东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球队针对后面小组赛的3个强敌做了针对性部署,尤其是内线球员的战术有了新的安排。训练结束之后李楠(微博)对记者表示球队已经开始研究小组最大的对手韩国,但是这只是一场小组赛,之后的比赛才真正开始紧张。

“我们做了一些录像分析,韩国队员速度快,变化多,而且传统上来看球员投篮能力比较强。”李楠这样评价韩国队,男篮下场比赛打过乌兹别克斯坦之后将跟这个老冤家碰头,这届比赛中国队的内线跟以前比有些薄弱。而韩国队的河升镇现在越发成熟,对于这个曾经姚明的手下败将李楠也很重视:“我们在录像上没有看到他打,但他的高度比较特殊,我们唐正东张兆旭都应该能对的上位置。”

而说起男篮现在的备战状态,从今天训练上看大家都在尽权力投入。小组头两场比赛我们跟两支弱旅交战让队员有些松懈,接下来要面对的3个对手才是真正的考验,李楠说:“备战状态?前两个对手比较弱,大家比较放松,明天加把劲,要把状态提高到对强队的备战,调动出来状态。”

不过目前全国球迷都已经把焦点对准了打韩国这场比赛,他们同样在小组前两场比赛大胜对手,这样一支势均力敌的球队是本届亚运会中国最强大的对手,很有可能最后在决赛上两支球队还会碰面,李楠:“但说到底(现在)对韩国只是小组赛,不管输赢还有机会去总结分析,进入复赛就比较紧张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