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3连胜见证虎将涅磐 红黑军为这天等了2年

2010年11月18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3连胜见证虎将涅磐 红黑军为这天等了2年

米兰德比战弗拉米尼表现生猛

腾讯体育讯 米兰进入11月联赛取得三连胜独霸意甲榜首,欧冠联赛仅仅是在最后时刻遗憾战平皇马,红黑军团在主场输给尤文后强势反弹,特别是在赢得德比战后全队士气如虹,而这三场比赛对于法国中场弗拉米尼而言也是意义重大,自从2008年加盟米兰后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2010赛季已经是弗拉米尼身披红黑球衣的第三个赛季,两年前米兰利用高薪签下自由身的前阿森纳中场,全队上下都对他充满了希望,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对弗拉米尼也颇为倚重,作为米兰中场的头号替补,他得到不少出场机会,不过弗拉米尼场上表现往往过去鲁莽,动作过大令他经常吃牌,因此迟迟不能坐稳主力。

这个赛季在阿莱格里帐下,弗拉米尼由于受到伤病影响,联赛初期出场机会寥寥,仅仅在同拉齐奥、热那亚等比赛替补出场过4次,总时间还不到100分钟。11月7日客场同巴里之战,弗拉米尼迎来真正转机,刚刚经历完同皇马的恶战,最后时刻丢球让球队士气受到不小打击,此战阿莱格里派上了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和弗拉米尼三后腰体系竟受到奇效,法国人跌跌撞撞打进了自己意甲首个进球,赛后,弗拉米尼获得了《慢镜头》、《全市场》评出的全队最高分。

赛后弗拉米尼几乎有些幸福的哽咽,对天空台的镜头法国人说道:“我真的太开心了,你知道我有多久没打过球了吗(整个10月他就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时候出场踢了2分钟的垃圾时间)。我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赢球对于球队、球迷和改善整个大环境来说都是好的。”三后腰让阿莱格里尝到甜头,此后和巴勒莫以及米兰德比他都延续这一阵型,弗拉米尼也都打满全场,这三场比赛他很好解决了自己犯规较多的问题,三战总共六次犯规,而且没有得到一张黄牌。

从目前来看三后腰很好解决了米兰防守问题,进攻线让让伊布、罗比尼奥自由发挥,阿莱格里将继续延续这一战术。目前米兰中有五大后腰,安布罗西尼复出后成为中流砥柱不可动摇,弗拉米尼利用近期的不俗发挥也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皮尔洛和加图索很可能根据对手的强弱进行选择,加纳猛将博阿滕也近期状态稍有低迷,将是一个重要的替补。

弗拉米尼也对自己表现颇为满意,赢下德比后他表示:“我也对自己表现感到高兴,最近踢了三场比赛,这对我和球队都有帮助。很高兴教练给我机会,我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要走好每一步,一场场打。当然,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米兰接下来赛程颇为密集而对手都是强敌,包括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而欧冠将和欧塞尔以及阿贾克斯展开两场生死大战,弗拉米尼发挥将是至关重要。(邵小米)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