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自解神秘图腾 称见惯大场面不怕世纪大战

2010年11月18日15:10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自解神秘图腾 称见惯大场面不怕世纪大战

梅西对抗巴西的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挡梅西了,即使是“世界之王”巴西,在这场南美双雄的友谊赛中,巴萨天王用一次突袭让桑巴军团举手投降。这虽然不是诺坎普,但梅西开始适应在阿根廷如鱼得水的感觉。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梅西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毫无疑问,这一场比赛我期待得太久了。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我急切的盼望着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感谢上帝!我们做到了,对巴蒂斯塔来说,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在巴西的阵容中,除了队友巴萨阿尔维斯,梅西还有一位叫罗纳尔迪尼奥的老朋友,在问及对巴西10号的感觉时,他表示:“我很开心能在巴西看到小罗,对他而言重回国家队是新的开始”。同时梅西还表示,如果米兰能在欧冠决赛圈和巴萨想聚,他会非常欢迎,小罗重返诺坎普是个伟大的时刻。

在2010年是梅西的丰收年,他在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51粒进球,在接下来还有8场比赛,阿根廷10号似乎还可以做得更好。“几乎每一次上场我都希望能取得进球,我当然希望能持续今年的状态,其实我最关心的不是个人的数字,而是帮助队伍不断的取得胜利,和队友们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全世界都知道巴萨和梅西的下一个挑战就是皇马,本赛季首轮世界大战,在梅西眼里这和其他的比赛没有任何区别,习惯了大场面的他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不过也就是一场比赛”。至于皇马阵中的队友迪马利亚和伊瓜因,梅西表示并没有和他们太多的交流世纪大战,一切就等到29日的到来吧。

2010年的金球奖可能是近些年来最具悬念的,目前看来巴萨的哈维伊涅斯塔、国际米兰的斯内德都有“成就伟业”的潜质。在梅西眼里只要是奖项能落户诺坎普,无论是哪位“大哥”能得奖,都是最开心的。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梅西每次进球后若撩开球衣庆祝,T恤上会有一个女性的头像,23岁的阿根廷人在当地记者面前坦诚,这是他的秘密武器。“没错,这就是我的秘密图腾,我们整个家族都信奉这一点。我到现在都很思念我的祖母,尽管她已经不能和我生活在一起,但我还希望他能时刻和我在一起”。在意大利著名记者卡·卡伊奥利写的《梅西,长不大的孩子》书中介绍,梅西和祖母的感情非常好, 在从小就是同龄人中最瘦弱的一个,大家都不赞成梅西踢球,全家只有祖母赛莉娅(与梅西母亲同名)是梅西的坚定支持者。

最好,记者还问道了帕斯托雷的问题,这个被成为阿根廷卡卡的巴勒莫球星已经成为了一个现象,在得到阿费莱之后,巴萨也想把他收入帐下。梅西对他的加盟也充满了渴望:“没错,这是一位天赋过人的球员,总有一天会成为世界足坛的核心,伟大的俱乐部就需要有这样伟大的球员”。

(谷笑儿)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