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风云组合气势不敌韩国组合 虽有遗憾不会恐韩

2010年11月18日14:27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8日电(记者 李旭)“风云”组合又输了,继团体赛决赛不敌郑在成/李龙大之后,他们在今天的单项中再次不敌韩国组合。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赛进入第三天,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以16-21、12-21不敌郑在成/李龙大,无缘四强。继15日团体赛决赛之后,中国组合再度落败,这也是双方在近5次交手里面首次没有打满三局。

“受上一场输给他们的影响,心态上上处于劣势。”付海峰坦言,“特别对方赢完一场球后,我们整个心气、信心都下来了。”

尽管在赛前,教练组对于技战术有了一些调整,“主要还是少跟他们硬为主,还是软挡为主。”但是比赛一开局,依旧是韩国组合较早进入状态,取得领先。付海峰说:“今天特别是我,在中后场的组织失误比较多,主要还是输在气势上。”

家乡作战,仅仅止步8强,付海峰坦言肯定有遗憾,“亚运会是今年自己的目标之一,也当作伦敦的锻炼之一。”但他强调,不会因此而染上“恐韩症”,“以前我们也经常输他们,他们也会输给我们。他们会调整,我们同样也会。”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