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微博叹服雷霆强大 称火箭急需入厂大修

2010年11月18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敦火箭作客福特中心以99-116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路易斯-斯科拉尽管砍下了26分,却未能挽救败局。赛后,斯科拉很快更新了个人微博客,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斯科拉坦言雷霆实力确实强,而火箭破绽百出需要入厂大修。

昨天火箭痛失好局不敌芝加哥公牛,斯科拉在赛后表示,火箭要在与雷霆一战中,避免崩盘症的发生。孰料,雷霆此役根本没有给火箭机会,开场就打了火箭一个10-2,之后穷追猛打将火箭击落。“今天我们未能将胜果收入囊中,”斯科拉在微博客中写道。

这场比赛,雷霆打得火箭无还手之力。凯文-杜兰特打了3节就砍下24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贡献21分和12次助攻,雷霆6人得分上双。雷霆此役送出26次助攻,创本赛季新高。雷霆全场比赛仅失误8次,创本赛季新低。火箭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之后近5分钟运动战没有进球,雷霆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

对于输给雷霆,斯科拉不得不口服心服,承认雷霆确实优秀。“雷霆看上去真的很棒,”斯科拉写道,“而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遭遇2连败的火箭,将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猛龙目前3胜9负,打猛龙是火箭终止连败的良机。“现在,我们要关注猛龙了,”斯科拉写道。(硬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