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心火枪中国团体夺冠 韩国选手夺个人赛金牌

2010年11月18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在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团体决赛暨个人决赛里,由李传林、刘亚东、金泳德组成的中国队,以1743环获得冠军,韩国队以1742环摘得银牌,朝鲜队拼得铜牌。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刘亚东以585环获得银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金泳德和李传林分别名列第五和第十六位,韩国选手朴炳择以总成绩586环获得冠军。

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是非奥项目,故而亚运会组委会安排团体赛和个人赛同时进行。在昨天的比赛中,同样由李传林、刘亚东、金泳德组成的中国队在25米标准手枪团体决赛中以1环屈居亚军。

首先进行比赛的是李传林和刘亚东。李传林进入状态稍慢第一组打出92环,第二组状态回升射中96环,第三组再次打出96环,总成绩为284环,在快速射击中,李传林第一组发挥出色打出99环,第二组再次打出99环,第三组略有下滑打出95环,这样他的快速射击成绩为293环,总成绩为577环,最终名列第十六位。

刘亚东第一组射击发挥出色,打出98环,第二组射中96环,第三组打再次打出96环,总成绩为290环。在快速射击中,刘亚东第一组状态神勇,打出99环,第二组打出98环,第三组再次打出98环,这样他的快速射击成绩为295环,总成绩为585环,最终名列第二。

金泳德被分在第二组进行比赛。一上来他的状态非常好,打出9个10环,第一组打出99环,第二组射中97环,第三组打出96环,总成绩为环292环。在快速射击中,金泳德第一组打出97环,第二组发挥不佳仅打出92环,第三组打出满环100环,这样他的快速射击成绩为289环,总成绩为581环,最终名列第五位。

韩国选手朴炳择第一组打出96环,第二组打出98环,第三组打出96环,快速射击第一组打出99环,第二组打出98环,第三组打出99环,总成绩为586环,摘得桂冠。

这样一来,中国队以1743总成绩环摘得桂冠,韩国队以1742环取得银牌,朝鲜队以1734环获得铜牌。个人赛中,韩国选手朴炳择以总成绩586环获得冠军,亚军被中国选手刘亚东以585环获得,印度选手维贾伊·库马尔以583环摘得铜牌。(布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