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赵林冲击男子第1金 侯玉琢晋级八强

2010年11月18日1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第二比赛日继续在广东体育馆进行。在上午已结束的男子跆拳道比赛中,全运会冠军赵林在男子80公斤以下级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1/4决赛。女子跆拳道方面,在女子53公斤以下级1/16预赛中,中国选手雷洁轻松战胜对手,在接下来的1/8预赛中,不敌对手,惨遭淘汰。女子57公斤以下级1/8预赛中,侯玉琢轻松战胜对手,进入八强。

在男子80公斤以下级1/16预赛中,全运会冠军赵林面对孟加拉国选手的挑战,最终,赵林以12:2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晋级1/8预赛。在1/8预赛中,赵林遭遇不丹选手塔希塔希,双方展开了凌厉的进攻,最终还是赵林技高一筹,以9:6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赵林在1/4决赛中将对阵塔吉克斯坦选手阿利舍尔·古洛夫。中国男子跆拳道能否收获第一枚金牌,就看赵林在下午的表现了。

在女子53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雷洁,她曾是奥运冠军吴静钰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陪练之一。在1/16预赛雷洁以大比分17:3轻松战胜一名阿富汗选手,晋级1/8决赛。在1/8决赛中,雷洁遭遇约旦小将莎赫德·塔尔曼。雷洁本场发挥并不好,而这名约旦小将本场发挥非常好,最终雷洁以1:9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

在女子57公斤以下级1/8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侯玉琢出战,她曾获得全运会冠军。侯玉琢在1/8预赛中遭遇阿联酋选手巴斯马·艾哈迈德·伊萨的挑战,最终侯玉琢以10:0兵不血刃地战胜对手。在1/4决赛中,她将遭遇印度选手尚蒂巴拉·黛维·尤姆纳姆。(候之鸟)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