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乒球-马琳/许昕单局11-1 携王皓/张继科进8强

2010年11月18日1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男双1/8决赛的角逐,赛会前两号种子、中国组合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马琳/许昕(微博)兵不血刃,分别以3比0横扫各自对手轻松挺进八强,下一轮他们的对手相对较强,王皓/张继科将迎战中国香港的 李静/张钰,马琳/许昕则对垒新加坡头号男双高宁/杨子。

上半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王皓/张继科对手是阿联酋的哈桑/欧玛尔,由于后者实力较弱,很难出现在国际比赛的正赛中,因此王皓/张继科从未和对方交过手,首局双方经过几回合的适应后,王皓/张继科开始发力,以11比7先下一城,随后的第二局中国强档打得顺风顺水以11比6再下一城,第三局阿联酋组合依旧没有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王皓/张继科则再接再厉以11比4锁定胜利,他们以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晋级至八强。

下半区中,二号种子、中国选手马琳/许昕对手是卡塔尔的纳赛尔/阿尔哈贾,两位新老直板马琳和许昕曾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中配合过,当时两人首次配对就获得男双冠军,展现出强大的实力。面对卡塔尔弱旅,马琳/许昕首局仅让对方得到1分,以11比1悬殊比分获胜,随后他们一鼓作气以11比4、11比3拿下第二和第三局,以3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强势挺进男双八强。

王皓/张继科1/4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李静,后者本轮以3比0(11比8、13比11、11比5)完胜朝鲜组合金南哲/李哲国,而马琳/许昕将与新加坡强档高宁/杨子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新加坡组合本轮以3比0(11比4、11比7、15比13)淘汰了中国台北的周东昱/黄圣盛。

此外,日本小将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以3比0(12比10、11比6、11比8)战胜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韩国的李廷佑/吴尚垠3比0横扫一对印度组合,昨天淘汰日本头号双打水谷隼/岸川圣也的中国台北组合庄智渊/吴志祺本轮则以1比3爆冷负于越南组合丁广灵/段建国。(whitney)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