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乒球女单1/16-中国选手均横扫 李晓霞仅丢9分

2010年11月18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乒乓球项目进入6个比赛日。女子单打1/16赛场上,李晓霞(微博)4-0横扫对手,整场比赛只让对手得到9分,轻松晋级。郭跃(微博 博客)同样是以4-0横扫获胜,顺利晋级1/8赛。

李晓霞的对手是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祖尔菲尼索•赛达里莫娃,两人实力悬殊,李晓霞4-0轻松战胜祖尔菲尼索•赛达里莫娃,整场比赛只让对手得到9分。第一局李晓霞只让对手得到一分,11-1轻松获胜。第二局李晓霞以11-2再下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李晓霞两局都以11-3胜出并锁定胜局,晋级下一轮。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郭跃同样4-0横扫获胜。郭跃的对手是老挝人提帕昆•苏塔马冯。第一局比分为11-5,郭跃先下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郭跃连续打击对手,两局都以11-1的巨大分差获胜。第四局,郭跃以11-4胜出,同时赢得本场比赛顺利晋级1/8赛。

日本的平原早矢香以比分4-2险胜印度人莎米妮•古玛勒善。比赛头两局,平原早矢香打得比较顺利,分别以11-7,11-5取胜,总比分2-0领先对手。第三局,平原早矢香发挥不佳,7-11输掉一局。第四局,平原早矢香以比分11-7还击了对手,并以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和第六局可以说是第三局和第四局的重演,两局平原早矢香分别以7-11,11-7一赢一输。最后,平原早矢香以比分4-2险胜莎米妮•古玛勒善,晋级下一轮。

朝鲜的金彗星迎战泰国的南塔娜•高王。第一局南塔娜•高王先下一局,以11-7获胜。第二局和第三局金彗星逐渐进入状态,两局分别以11-6,11-4取得胜利,逆转局势。第四局南塔娜•高王奋力拼搏,以11-4扳回一局。第五局和第六局,金彗星再也没有给南塔娜•高王获胜的机会,两局都以比分11-4获胜,并以总比分4-2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晋级下一轮。

中华台北的黄怡桦以4-1艰难战胜对手越南人梅黄梅庄。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获胜的选手都是以4-0横扫对手。这些获胜的选手有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韩国的金暻娥和朴英美,日本的福原爱,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和姜华珺,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泰国的萨维塔布特,朝鲜的金仲以及马来西亚的马莉薇。今天下午两点将进行女子单打的1/8决赛。

(庆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