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单-张帅狂送双蛋 挺进次轮将战米尔扎

2010年11月18日1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今日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仅仅用了33分钟就以两个6-0横扫尼泊尔选手拉纳,轻松晋级第二轮。

本次女单比赛中国队派出的是彭帅和张帅两位选手,张帅今年下半年的成绩并不是很突出,在中网等比赛中均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挥,不过在亚运赛场上,她的实力依然属于一流的行列,本次单打比赛她是赛会的6号种子,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尼泊尔选手拉纳。

比赛开始之后,张帅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很快就连下6局送了对方一个鸭蛋。本盘比赛仅仅耗时16分钟,张帅只让对手拿到了可怜的5分。第二盘比赛依然没有丝毫悬念,张帅稳定的发球不可能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自己在3个破发点上同样是全部兑现比分,最终中国姑娘以6-0再赠一枚鸭蛋,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33分钟,双方的总得分比为惊人的49-9。

第二轮比赛中张帅的对手将是印度名将米尔扎,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和6-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陈咏悠。(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