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普拉蒂尼下令国米夺世俱杯 否则将杀了莫拉蒂

2010年11月18日1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拉蒂尼下令国米夺世俱杯 否则将杀了莫拉蒂

普拉蒂尼寄望国米夺世俱杯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上赛季的欧冠霸主,国际米兰将在下月中旬出征一年一度的世俱杯。根据《国米新闻网》11月18日消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命令国米主席莫拉蒂一定要捧回冠军奖杯,并且开玩笑似的警告到,若国米失利就杀了莫拉蒂。

在过去三年的世俱杯中,都是欧洲豪门最终捧杯,其中红魔曼联是08年的三冠王、09年的巴萨更是创下了史无前例的六冠 王伟业。这样的成绩让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颇为自豪,当然这样的成绩也会带来巨大的压力。这不面对下月即将打响的2010年度世俱杯,普拉蒂尼对近期遭遇危机的国米下达了夺冠命令。

“国际米兰必须获胜,我说的是世俱杯的比赛。作为欧足联的主席我当然支持国米,我希望看到国米能够帮助欧洲连续第四次把冠军奖杯捧回来。实际上蓝黑军团也义务这么做,他们也必须这么做。”之后普拉蒂尼还开玩笑似的表示,“如果国米失利,我想我会杀了莫拉蒂。”

试问哪支球队不想夺得冠军呢?何况是现在遭遇危机的国米。赛季初输马竞让欧洲超级杯旁路、负于热刺让卫冕欧冠道路铺满荆棘、再输米兰德比让球员信心全无,如果能夺世俱杯无异于久旱逢甘霖,主帅球员也都能重拾信心、重振士气。

但是对于现在的国米来说,体能和伤病远比士气重要的多。最新消息,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罗马尼亚铁卫齐沃再次倒下,这已经是国米本赛季倒下的第20人了。《米兰体育报》所说的“国米人荒已经达到了百年罕见的地步”绝不是危言耸听。前锋、中场、后卫和门将四个位置都有球员在病榻之上,凑够参赛大名单都十分困难。现在的国米就是“无米之炊”,可贝帅还不是合格的“巧妇”。

出征世俱杯会多踢两场比赛,另外势必要劳师远征、舟车劳顿。看看国米的赛程,12月份除了世俱杯的两场比赛,还有2场联赛和1场欧冠,联赛对手分别是劲敌拉齐奥和佛罗伦萨;另外欧冠比赛更为凶险,如果之前与特温特比赛中不能胜利而提前出现,那么末轮对阵不莱梅必然凶多吉少,德国球队势必会报梅阿查4-0之仇,能否小组出线就画上了大大的问号。

其他意甲球队在12月份有欧战任务的是4场比赛,拉齐奥等球队只有3场比赛,所以对阵国米时体能必然占据优势。另外,在2011年1月份国米还比其他意甲球队多一场比赛。原本就伤兵满营,再让健康的球员疲劳作战,结果都不敢想象。不客气的说,世俱杯的比赛对于国米球员来说简直摧残。 (chong)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