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何雯娜亚运村吃“霸王餐” 明星脸成了饭卡

字号:T|T

何雯娜亚运村吃“霸王餐” 明星脸成了饭卡

昨日,亚运赛场没有福建选手参加的决赛项目,这让刚刚在法国参加完世锦赛,抵达广州的福建蹦床双姝 黄珊汕和何雯娜(微博 博客)成为关注焦点。由于时差还没有倒过来,目前两人都忙着休息。黄珊汕告诉记者,她们姐俩在亚运村的运动员餐厅吃了顿“霸王餐”,非常不好意思。

明星脸成了饭卡

中国蹦床队昨日中午从北京出发,乘机前往广州。在飞机上,黄珊汕和何雯娜似乎没有吃饱,姐俩一入村就跑向了运动员餐厅,当她们用餐盘装好食物后,被餐厅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原来两人刚入村,还没有办理运动员的饭卡。好在现场志愿者都认得这两张明星脸,于是给予了特殊的照顾。没想到一入村“就吃了一顿霸王餐,亚运村真是太好玩了。”此前有媒体报道,为了让运动员更好地休息,亚运村的娱乐设施并不多,黄珊汕表示,这里的环境不错,自己挺喜欢住在这。

倒时差是第一要务

黄珊汕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了中国第一枚蹦床的亚运会金牌,而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要想完成大满贯也需要一个亚运会冠军。在上周进行的蹦床世锦赛中,黄珊汕出现了小失误,没有卫冕,而何雯娜在预赛中以微弱的劣势无缘决赛。黄珊汕否认两人目前处于低谷,她表示,现在两人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要抓紧时间休息。

黄珊汕也想美甲

现在在中国蹦床队中讨论最多的还是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美甲助威事件。何雯娜男友陈一冰在右手的中指上美上“娜”和“NO.1”,右手食指上写了“冰”字和英文“NO.1”的字样。

前日,陈一冰拿到了吊环冠军,目前已经是亚运会的双金王,而他和何雯娜约定要双双夺冠。

比起和师妹竞争这个话题,黄珊汕更关心的还是指甲:“其实我们女运动员经常美甲的,这次出去比赛,也没有机会去做美甲,没想到陈一冰也去做美甲了。我有机会会去运动员村的美甲店看看,但不会往手上美什么NO.1,哈哈。”

(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