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专题 > 正文

美女评选:江钰源继续领跑 焦刘洋今有望反超

2010年11月18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激战正酣,由腾讯体育举办的亚运会金牌美女评选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处于领先的依然是体操名将江钰源,凭借着28659的超高网络投票人气和1枚金牌所获得10000票,江钰源目前以38659票领跑金牌美女榜。今天有望冲击个人本届亚运会第四枚金牌的游泳名将焦刘洋继续位列第二,目前总票数为33007。

美女评选:江钰源继续领跑 焦刘洋今有望反超

按照规则,如果该候选美女选手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将会获得额外的加票奖励,具体标准为1枚金牌增加10000票。由于体操的全部项目已经结束,因此江钰源在本届亚运会上只收获了一枚女团体操,不过超高的网络人气令其收获了高达28659的投票,两项相加,江钰源以38659票毫无争议的领跑金牌美女榜。

相比之下,已经在游泳赛场上连夺三金的游泳名将焦刘洋由于网络支持不足,目前的票数总和为33007票,落后于江钰源暂列第二。不过今天晚间焦刘洋将在女子50米蝶泳项目上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如果夺取个人本届亚运会第枚金,游泳名将在明天的金牌美女榜上实现反超,重返NO.1的机会仍然很大。

目前在金牌美女榜上排名靠前的还有乒乓球小将刘诗雯(微博),游泳名将 赵菁以及体操美女何雯娜(微博 博客)黄秋爽

。由于本届亚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限制各国参赛人数,因此仅有女双任务的刘诗雯最多只能获得两枚金牌。不过“小邓亚萍”在网络上的人气颇高,目前已经获得了13771的投票支持,如果能在女双项目上收获第二金,那么刘诗雯冲击金牌美女榜冠军也并非没有可能。

有能力争夺最终金牌美女榜冠军的还有乒乓球名将刘诗雯,体操名将何可欣和黄秋爽

。体操双姝均有两枚金牌在手,网络投票的支持也不低,进入金牌美女榜前五应该机会很大。

此外,台球名将潘晓婷和付小芳虽然在网络上也具有颇高人气,不过考虑到项目原因,两人均不太可能获得多金,因此冲击金牌美女榜前三颇有难度。(小卡)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