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黄文仪/潘飞鸿:赛前就知道自己肯定是100金

2010年11月18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亚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上,中国小将黄文仪/潘飞鸿以7分13秒02夺得冠军,为中国拿下本届亚运会的第一百金。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表示已经知道自己将是本届的100金得主。潘飞鸿说:“在比赛之前就有人告诉我们,中国昨天是97块金牌了,前面的队友又已经拿下了两块金牌,所以我知道我们的金牌可能是第100金,而且我相信我正常发挥应该可以的拿到金牌”。 黄文仪也给出了同样的答案。两人都表示“这个场地是本土作战了,方方面面都比较熟悉,今天这枚金牌对于我们来说是应该顺理成章的,拿金牌是非常有把握的,只要发挥正常,应该没问题的。”

潘飞鸿今年21岁,黄文仪年仅19岁。黄文仪和潘飞鸿之前从来没有搭档过,今年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比赛一开始,黄文仪/潘飞鸿便冲在第一位,比赛至1500米之后依然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以7分13秒02获得中国在本届亚运会的第一百枚金牌。

来自日本的岩本亚希子/福本温子夺得亚军,铜牌属于来自韩国的金明伸/金雪智。

(庆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