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波什3节35分回击质疑 皇帝准两双助热火射日

2010年11月18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3节35分回击质疑 皇帝准两双助热火射日

面对太阳孱弱的内线,波什3节就攻下35分(欣赏组图)【数据统计】【直播实录】【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波什打出了加盟热火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前三节就砍下35分,詹姆斯则贡献准两双,整个第四节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热火123-96击败太阳,热火取得两连胜,太阳此前的三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20分8个篮板9次助攻,韦德17分6个篮板6次助攻,波什35分6个篮板,豪斯15分;太阳纳什拿下17分,特科格鲁10分6个篮板,希尔15分。

波什单节14分扬眉吐气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进入助攻模式,他帮助波什跳投得手并上篮得分,热火打出了6-0的开局。太阳希尔和纳什分别得分后,詹姆斯再度助攻波什投篮得分,阿罗约完成“打三分”,主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首节最后时刻詹姆斯两度跳投得分,首节热火27-24领先太阳,该节詹姆斯得到8分5次助攻,波什14分。

韦德回勇热火拉开差距

第二节太阳特科格鲁2罚1中率先得分,热火詹姆斯助攻波什再中一球,首节没有得分的韦德登场后先是跳投得分,接着又助攻豪斯搞定一球,此后他连续两次飞身扣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44-34。该节末段詹姆斯重新登场以后,立即助攻琼斯投入三分,韦德和詹姆斯4罚3中,哈斯勒姆快攻扣篮得分后,詹姆斯跳投命中,太阳已经兵败如山倒,上半场打完热火64-43领先太阳,该节韦德贡献12分。

太阳射手找回三分手感

第三节鸣哨后太阳纳什上篮得分,但是热火詹姆斯先是助攻阿罗约投入三分,接着又助攻波什空切得手,阿罗约再中三分,热火将比分改写为74-49。该节中段太阳打出一波小高潮,纳什罚球命中,特科格鲁投入三分,弗莱也跳投得手,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太阳攻势不减,弗莱投入三分,纳什完成进球加罚,双方差距一度被缩小为12分。热火波什连砍4分,豪斯远投命中,两人率队做出了还击,三节打完热火以100-73领先太阳,该节波什再砍13分。

豪斯神勇热火大胜太阳

第四节开始仅半分钟詹姆斯就连砍4分,不过他很快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被迫下场。詹姆斯下场后,热火豪斯远投命中,阿罗约2罚1中,哈斯勒姆完成扣篮,终场前4分钟,热火仍然领先太阳26分。太阳撤下全部主力,热火也派出边缘球员,太阳塞勒上篮得分,克拉克完成扣篮,德拉季奇搞定一球,热火由斯塔克豪斯投入三分,最终热火123-96击败太阳。(船王)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