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我在圣西罗为伊布呐喊 同加总庆功

2010年11月18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德比后,米兰城就开始阴雨绵绵,“我从窗户里看到了明媚的阳光,”加利亚尼坐在著名的贾尼诺餐厅里开怀畅饮着,而他的对面正是巴洛特利。曼城前锋回到圣西罗看比赛,很明显,他不是前队友们的支持者,离开球场时巴洛特利嘴里哼哼着,“伊布、伊布”。他也来到了贾尼诺餐厅,“我来这里吃饭,加利亚尼先生是后来的,他很可爱,专门过来问候我。我去圣西罗?我是给伊布呐喊的,很开心他进了球。加盟米兰?永不说永不。”

加利亚尼赶紧接过话题,“我和马里奥谈天说地,但我们没有制造一个‘事件’。马里奥刚刚转会到曼城,他在那里踢得很好,我当然希望有一天马里奥能加盟米兰,但现在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

一月转会窗,米兰是否会行动?毕竟因扎吉赛季报销,帕托新年后才能伤愈复出,“博列洛会留在罗马,卡萨诺也会留在桑普……总之加上帕托,我们在前锋线上有4名球员,迪尼奥也可以打二前锋,我现在等待的就是皮波明年回来。”

加利亚尼顺便拍了老贝的马屁,“阿莱格里的确把米兰捏合成型了,4312是实验这么久的结果,感谢贝鲁斯科尼主席,他为球队的投资才有了今天。”加利亚尼还透露,“红牌后,我下到更衣室里教育阿巴特,我嗓子都哑了,他也哭了,这对他是最好的教材,我也相信以后他永远不会再犯类似错误,这就是这张红牌的唯一价值。”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