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33分9篮板麦蒂3分 湖人击溃活塞取两连胜

2010年11月18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33分9篮板麦蒂3分 湖人击溃活塞取两连胜

飞侠依旧麦蒂却不复当年之勇(欣赏组图)【数据统计】【直播实录】【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湖人客场背靠背挑战底特律活塞,最终湖人以103-90击败对手,取得客场两连胜。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33分9个篮板,加索尔拿到25分12个篮板,奥多姆有15分14个篮板4次助攻;活塞方面斯塔基得到18分4次助攻,麦蒂出战13分钟得到3分2篮板1抢断1封盖。

开场后科比便手感火热,飞侠在外线丢进两记三分引领湖人打出11-2的开局,此后汉密尔顿和达耶相继得分帮助活塞将比分追成7-11。在首节进行到7分01秒时,科比晃肩单打汉密尔顿,在飞侠起跳欲要投篮时,面具人伸手封阻,但是却被裁判判罚犯规,汉密尔顿喋喋不休对着裁判一顿狂喷,随即直接被驱逐出场外。科比4罚全中(其中包括2次技术犯规罚球)后,湖人以15-7领先。尽管活塞此后在斯塔基的引领下拼力追分,但是仍然于事无补,麦蒂在本场进行到2分09秒时被换上,他的首次投篮就遭遇加索尔封盖,首节战罢湖人以34-25领先活塞,科比单节拿到14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活塞展开追分,底特律送出一波10-4的攻势,麦蒂在本节进行到9分49秒时被香浓-布朗坐伤脚踝,他在罚中一球后下场治疗,待威尔-拜纳姆在本节进行到8分26秒时投篮得手,活塞将比分追至35-38。关键时刻科比和加索尔双剑合璧,两人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3-4的攻势,重新奠定了主动权,半场结束湖人以59-45领先,其中科比半场便拿到24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湖人上来便送出一波14-3的攻势,待加索尔在本节进行到6分50秒时跳投得手,湖人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5分,此后活塞得分依旧不紧不慢,而湖人的进攻较之此前也有所降温,待加索尔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84-63领先。

末节比赛麦蒂开始展示自己的风范,T-MAC上来后便命中干拔中投,仿佛让人看到了昔日干拔王风采,此后活塞进攻再度断电,而湖人替补席则是打得沉稳有余。布莱克在本节进行到8分26秒时飙中三分,此时湖人以93-67大比分领先,在熬完了最后的垃圾时间后,湖人以103-90击败对手,取得客场两连胜。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