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赛艇队继续奏凯 张国林/孙杰夺本届第101金

2010年11月18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中国赛艇队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连夺四金,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张国林孙杰以6分26秒37的成绩为中国赛艇夺得第四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的101金。

中国的夺金形势似乎是一发不可收拾。此前在小组预赛中发挥出色排名第一的中国香港选手邹广荣和苏秀华也没能阻挡中国赛艇夺金的脚步,虽然在比赛中两队的距离一直没有拉开,局势也并没有形成一边倒。但是中国选手张国林和孙杰仍然依靠自己与对手实力上的差距,夺得了这块金牌。中国香港选手虽败犹荣,也对中国队在赛艇项目的统治地位造成了威胁。最终张国林、孙杰以6分26秒37获得金牌、中国香港选手邹广荣、苏秀华也以6分34秒50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日本选手田立健太、小谷健太以6分35秒95赢得铜牌。

中国赛艇队也收回了多哈亚运会上在该项目遗憾丢掉的金牌,重新建立起中国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上的优势地位。(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