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里皮即将入主乌克兰 银狐舍瓦联手战欧锦赛

2010年11月18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赋闲在家近半年时间的里皮复出在即!11月17日,乌克兰队在日内瓦同瑞士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里皮现场观战。《慢镜头》认为,里皮很可能会拾起乌克兰教鞭。

11 月17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2012年欧锦赛东道主乌克兰队前往日内瓦同瑞士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第40分钟,弗雷通过任意球先拔头筹;第48分钟,阿利耶夫扳回一城;第62分钟,弗雷再进一球;第75分钟,科诺普里安卡追平比分。90分钟战罢,乌克兰队客场战平瑞士队。在日内瓦大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里皮的身影。绰号“银狐”的他特意从意大利赶到瑞士来观看这场比赛。终场前10分钟,比赛大局已定,里皮提前离开了日内瓦大球场。

作为一名意大利籍名帅,里皮显然不会远赴瑞士观看毫无关系的比赛。按照《慢镜头》的说法,里皮很有可能会拾起乌克兰队教鞭,目前他同乌克兰足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这家媒体的报道并非没有根据。自从南非世界杯战罢,里皮至今仍赋闲在家。目前,他流露出了复出的想法。11月15日,在出席第26届“维亚雷吉奥体育奖”颁奖典礼时,里皮用一句俏皮话暗示他复出在即。“在重返教练席前,我不会接受媒体采访,大家不要太想我!”

作为意大利队捧起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头,里皮在南非世界杯中一败涂地。意大利队排名垫底出局之后,围绕在里皮头顶的光环不再,他的用人标准和战术思路备受指责。的确,里皮曾在四年前率领意大利队登上世界之巅,他曾在尤文图斯铸就了辉煌。然而,他也是意大利队出局的罪人。加图索曾忧心忡忡的表示,他希望意大利队的表现不要影响里皮的执教生涯。幸好,里皮收到了乌克兰足协的邀请,他得到了东山再起的机会。

作为2012年欧锦赛东道主,乌克兰队整体实力相对有限。如果想在这届本土欧洲杯中取得好成绩,乌克兰队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名帅。可是,自从前任主帅马克维奇辞职之后,乌克兰队帅位暂时由前国脚卡利温谢夫担任。显然,这样的主帅配置并非长久之计,更何况2012年欧锦赛东道主雄心勃勃。对于里皮来说,这也是他重铸辉煌的好机会。目前,乌克兰阵中拥有奇格林斯基、季莫什丘克和舍甫琴科等名将,这支球队拥有扮演黑马的实力。

(Paco)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