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王宁:阿联下场有希望打 胡雪峰赴波士顿助威

2010年11月18日1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下场有希望打 胡雪峰赴波士顿助威

阿联前广东青年队教练王怀玉和国家队前队友胡雪峰赶到波士顿为阿联助威(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华盛顿奇才在“背靠背”第二场当中,以83-114不敌上赛季东部冠军凯尔特人,著名记者王宁通过个人微博客做出了点评——

王宁透露,赛前大家预测易建联能够在这场比赛当中复出,所以阿联之前在广东青年队的教练王怀玉和阿联在国家队的队友胡雪峰不远万里赶到了波士顿,试图为易建联助威。结果这两位兴致勃勃的中国人扑了一个空。王宁写道,“ 阿联晚上果然不上,还是膝盖受不了力。 阿联说还是每日观察,下场应该有希望。”

除了中国记者以外,美国也有专门跟踪报道奇才队的记者,《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就是其中之一。王宁写道,“上了去波士顿飞机了,华盛顿邮报的跟队记者迈克尔-李出现在了头等舱,经济还是有差距啊,而且很大。”(船王)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阿联说还是每日观察,下场应该有希望。

2010-11-18 08:17:05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