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记者恶劣羞辱詹姆斯 遭热火封杀被剥采访权

2010年11月18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偶尔讽刺一下詹姆斯,问题不大。但如果做得太过了,后果则要自负了。美国体育记者、作家斯科特-拉伯就因为对詹姆斯连续的讽刺加羞辱,被热火下了“逐客令”,从此将被剥夺了采访热火训练和比赛的资格。

目前,拉伯正在着手写一本关于詹姆斯的书,记述詹姆斯如何改变了克里夫兰和迈阿密的篮球。在其官方博客中,拉伯露骨地把詹姆斯称为“阿克兰婊子”。拉伯的行为和立场当然是事出有因的。作为一名出生在克里夫兰的作家,他对詹姆斯今年7月以一种极端的方式背叛骑士是无法忍受的。他的愤怒甚至超出了控制范围。但不管是他的书,还是他的博客,一直都还在热火和詹姆斯的容忍范围内。毕竟,美国是一个推崇言论自由的国家。但是,最近拉伯在其微博中的恶俗辱骂,则让热火最终对他“下杀手”。

詹姆斯在观看一场NFL比赛期间,通过微博发表了对纽约喷气机队的评论,随即招来了拉伯猛烈反击:“‘阿克兰婊子’刚刚睡醒。去f**k你自己吧,你这个没胆的下流胚子。”接着,拉伯再跟进第二条:“他们(喷气机)没有放弃!你这不要脸的东西,自己照照镜子吧!你就他妈一个失败者,并将一直都是!”而这两条微博,终于让热火和詹姆斯忍无可忍。热火作出决定:禁止拉伯今后获得任何采访热火训练和比赛的资格证。

本周二,拉伯收到了一封来自热火媒体公关部负责人蒂姆-多诺万的一封正式邮件,内容为:“你将不再欢迎进入我们的场馆,今后将不再获得我们的媒体采访资格。”对此,拉伯在他的一片回应文章中写道:“迈阿密热火不想让我的天赋出现在南岸。”显然是继续讽刺詹姆斯在今年夏天说的那句话。

对于“逐客令”,多诺万在本周四通过电话向记者解释说,“拉伯通过微博,直接对我们的球员进行了不恰当的攻击。经过与联盟协商,我们决定从此不会再发给拉伯先生采访我们比赛和训练的资格证。”

随后,拉伯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表示,热火之所以可以随意剥夺我的采访资格,仅仅因为他不是一名著名记者。“这是ESPN(注:ESPN主导了詹姆斯今年夏天的转会秀,并拥有热火本赛季比赛的转播权。)和NBA之间的阴谋。当然,我想这完全是在暴露勒布朗。勒布朗让大卫-斯特恩的春梦成真。”

(无疆)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