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4x100混:日本独占鳌头 中国第二晋决赛

2010年11月18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游泳赛场刚刚结束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预赛中,日本以3分40秒78排名第一,由何健彬、 薛瑞鹏、陈韦伍和史腾飞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45秒78位列次席,哈萨克斯坦、韩国、伊朗、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和印度排名第3-8位,均获得了晚上的决赛权。

共有15支队伍参加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争夺,分为两个小组,总成绩排名前八位的队伍将获得晚上的决赛资格。在上午的预赛中,中国队保留了实力,派出了由何健彬、薛瑞鹏、陈韦伍和史腾飞组成的接力队伍。夺冠劲敌亚洲纪录保持者日本队则派出了 入江陵介北岛康介、岸田真幸和葛原俊辅的主力阵容参赛,从预赛就表现出了势夺金牌的强大气势。

中国队位于第一组的第四道次,同组的还有中国澳门、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印尼、乌兹别克斯坦和科威特。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中国队从一出发就牢牢占据着头名的位置,最终以3分45秒78领先第二名3秒12的优势轻松摘得小组头名,乌兹别克斯坦和马来西亚分列小组第二和第三位。

日本队在第二组第四道次出发,同组的还有伊朗、新加坡、韩国、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印度和卡塔尔。比赛一开始,实力出众的日本队就确立领先优势,在随后的三棒比赛中,日本队更是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3分40秒78的成绩轻松赢得小组第一,哈萨克斯坦和韩国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总成绩排行,日本以3分40秒78排名第一,中国以3分45秒78位列次席,哈萨克斯坦、韩国、伊朗、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和印度排名第3-8位,均获得了晚上的决赛权。(小卡)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